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初刷BvS归来

身为一个从来不喜欢去电影院贡献票房的人,主动约朋友去看电影算是第一次捏

看之前因为有很多影评反正褒贬不一所以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就算真的拍的不好看作为一个超粉为了今后的DC电影怎么也要表达一点支持”

“如果电影真的很难看就当作买票支持心爱的CP+观赏哼哼的3D胸大肌(殴)”


 

看完之后,我觉得吧

说不好看看不懂太长了前面铺垫好累赘的,我们看的肯定不是同一部电影吧?

我是觉得比想象中好看多了!虽然要说还是有些地方需要改进,例如有的地方感觉铺垫的不够所以说把cut掉的那半个小时还来啊啊!!!!

整体来说我觉得比man of steel好看,故事包含的内容很多,梗多,节奏也还满紧凑(我觉得前面的铺垫是必须的,总不能全电影都是爽爽爽的打斗吧),3D感觉一般,但是D box震动感加成很好,给人一种特别身历其境的feel

画面非常美,杠杠的艺术感,扎导挺你!接下来JL:电影加油啊!

至于老爷的solo电影,我只想说一句

拜托让桶哥露个脸呗…………

评论
热度 ( 19 )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