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海暗游园一则

海暗群的法老王生贺脑洞活动小短文一则,刚下飞机有点困,写得不太好,只能勉强赶个末班车了请多多包涵OTL

故事的设定延续海暗四则,即社长把王样从冥界带回现代的日常生活。

我抽到的是西歌的脑洞:想看社长和王样的海马乐园一日游!!约会性质或普通视察性质都可以www


海暗游园一则


Helicopter

伴随着嗡嗡嗡的巨响和漫天飘散的彩带,直升机在海马娱乐集团总部的天台缓缓下降。现任社长海马木马看着他哥和他穿越时空找回来的男朋友一前一后走上天台时,只想到:又得赶紧通知公关部准备发言稿了。

 

Best of the Best

小麦肤色的男友有一天这么感叹了一句:“说起来好像我们从来没一起去游乐园玩过。”

而今日,身处高空的海马集团董事长远远地望见海马游乐园那巨大的摩天轮在地平线若隐若现,高傲地笑了:“既然要去,就去最好的。”

 

Appearance

“唉,玛娜的三围——”小麦肤色的男子看着立在广场门口的黑魔导少女的等身雕像,有些好笑。

“这是为了迎合宅男口味。”海马集团的董事长哼了一声,搂住了对方的肩膀,“况且我喜欢什么类型你又不是不知道。”

 

Tea Time

海马乐园的主题餐厅一直座无虚席,此日却空无一人。

穿着栗子球娃娃头套的服务员满头大汗地看着这对包场的土豪对菜单争执不休。

“除了蓝眼白龙套餐你就不点些别的?”矮个子的小麦肤色男子说,“要配个融合解除鸡尾酒吗?”

“哼,你就不怕我给魔法师套餐配个敌人操纵器蛋糕?”

打情骂俏也请换个地方好吗,服务员心想,这个头套太热啦。

 

Eggs

“简直就是毫无道理的恶趣味。”昔日的法老王看着那些带着Duel-Links头盔,向着虚空手舞足蹈、仿佛丧尸一般的玩家时,这么评论道。

董事长不置可否:“这是打开大门所需要的代价。”

“反正现在也用不上了,不如换个平台吧,我觉得手游更好。”

“还用说,我早就移植了。”

 

Machine

进入喧闹的游戏大厅,他们发现决斗场地已经全预订,只剩下一部空余的决斗模拟器。

“怎么,轮流来吗?”

“不用麻烦了,双人模式吧。”

亚图姆扬起了眉头,自从上次他们两人并肩作战,仿佛是上辈子的事情了:“……好啊。”

 

Ultimate Rival

没有什么机器能阻挡他们两个人的联手,董事长和他男友很快就破了双人记录。

“唉,有点简单啊。”法老王总感觉有点意犹未尽。

“再来一盘。”董事长朝刚空下来的决斗场地点了点头。

“好啊!”法老王笑了。

——毕竟,只有我们才是最佳对手。

“开始吧!”

“决斗!”

 

END


HB Atemu!

评论 ( 6 )
热度 ( 38 )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