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瓢猫点梗】论坛体-妈呀猫瓢船沉啦!-附录

论坛体的一点前因后果,以及小插曲



附录

时间回到今日中午。屋顶。

“My lady,你就那么不愿意承认你对我有感情吗?”

Chat Noir说。

戒指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响声,最后一枚猫爪印记消失了。

不能看!不能看!

Ladybug马上闭起了眼睛。“Chat,别这样!”她大声说,试图挣脱开对方。对方手指修长而有力,掌心的温度沿着自己手腕蜿蜒向上爬,她不禁抖了一下。

对方已经解除了变身。

“My lady,请你睁开眼睛,好好看我。”耳边是那熟悉而又有点陌生的声音。

不行!

“Chat,会亲你完全是因为国王命令的诅咒而已,我真的有喜欢的人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亲到的是你但是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她的声音到了后面已经有些沙哑。这不公平,这不公平!她明明喜欢的是Adrien为什么身体会不由自主地去亲吻她的猫咪?这只是国王命令的恶作剧?还是说其实她内心深处对Chat Noir……?

想起Adrien的笑脸,她顿时感到一阵罪恶感。

但此刻,害怕失去Chat Noir的恐惧远凌驾了那些困惑和羞愧。

“Chat,是我不好。我是喜欢你……但我还喜欢着别人,这对你不公平,对不起!”说到最后,她感到自己的眼眶热辣辣地疼。

“对不起,一直说不喜欢你,对不起!不能一心一意喜欢你,对不起!可是……”

——不要因此讨厌我!不要离开我!

这样自私而厚脸皮的话她又怎么能说出口。

黑暗中,那双略带茧的手轻轻地抚上了她的脸庞。对方的声音低沉而温柔:“不要道歉,知道你喜欢我,我已经非常高兴了。而且……Akuma的真心魔法哪里会有搞错的时候?”

“可是,我还喜欢着别人——” 她低声喃喃道。

“——是Adrien Agreste吗?”

呃?

Ladybug睁开眼睛,朦胧中的他,仿佛夏日早晨的金色阳光下含着露水的绿荫。

这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

 

附录2

电影后。天色渐暗。

“Marinette,Adiren,我们一起去吃点什么吧?你们喜欢希腊菜还是意大利菜?”红发少女转身问向走在后面的两人。

她顿住了。铜铃般的大眼睛紧紧盯着两人交缠的十指。

“……你们——”

“啊,”金发少年有点腼腆地抓了抓脖子,“我们两个今天开始交往了。”

本日的Akuma袭击也罢,瓢猫亲吻也罢,疑似劈腿的八卦照也罢,身经百战的Ladyblog博主一直没有失去冷静,然而此刻,她的大脑终于罢工了。

“——啥?!!!!!”

 

END

 

 

附录3

“所以说你们到底是怎么开始交往的!你们在洗手间发生了什么!!”

“呃……呃……我向Adrien告白了然后他答应了?”

第二天,Marinette在洗手间向Adrien告白的故事传遍了整个学校。

——虽然跟真实情况差得太远,而且也太不浪漫了。但只要结局没有变,这些细节都不重要啦。

Marinette握着Adrien的手,自我安慰道。

 

这次真的END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