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关于艾俊饭圈粉头玛丽娜的珍藏两三事

最新16集trouble maker的信息量真的很大,公开处刑和差点暴露身份这些就不说了,忍不住想吐槽一下玛丽娜手上的这些照片哈哈哈

玛丽娜果真是圈中大佬,艾俊的照片搜了这么多,连床底都塞着!

图一到图三可以看到墙上和床底的一部分是商业海报和商业照,一部分是和朋友同学的合影,还有一部分是类似偷拍的黑历史照

其中个人很喜欢艾俊拳击和棒球照片,文武双全的男主角真是不能太棒


图四有人指出来艾俊的手势出自star trek,不愧是拥有大量游戏/电影珍藏的铁粉啊艾俊!而且拍得这么emmm的表情+nerdy的手势,应该是私人照吧,不清楚玛丽娜从哪里搞来的黑历史哈哈(嘛多半是阿雅)

结合图四和图五的艾俊dabbing照来看,私底下的艾俊是个挺活泼,喜欢搞笑的少年,但平时在玛丽娜面前总是做出很完美/正经的样子,显得有些拘束,不太像是对普通朋友的态度呢(所以说他对玛丽娜没特殊好感我是不信的)

 

图六海报这个神奇的表情,感觉像是商业照未采用的失败照又或者是偷拍照,居然还打印得这么大张贴出来哈哈哈玛丽娜你的滤镜到底有多厚哈哈哈


顺便还有只出现在生日那集的艾俊蓝围脖偷拍照,能够想象到一边默默萌着艾俊戴着自己织的围脖一边忍不住拿手机偷拍的玛丽娜哈哈哈(也有可能是阿雅帮忙拍的)


最后要吐槽的是图三玛丽娜的电脑壁纸,那是艾俊去她家练习电动比赛时的照片。可以看到照片背景是玛丽娜家,是艾俊在打电动看着电脑屏幕的时候拍下的。如果排除Staff随便截图丢上去的可能性,那便只能是玛丽娜用电脑摄像镜头偷偷录制了艾俊打游戏的画面(哦玛丽娜你这个偷拍狂魔)


所以说,玛丽娜真不愧是大佬,近水楼台+资源丰富


群中大佬们的热议:

还是想吐槽,瓢真的厨力太惊人了 

瓢:只要照片里面有俊俊 我都all了

(关于黑历史照片)

不仅爱的深沉,而且是真实粉丝

这是粉丝才能有的包容力

深究起来这喜欢的有点病态,太疯狂了哈哈哈,偷拍+跟踪,对他所有的行踪都了如指掌

(玛丽娜的电脑墙纸)

这才是私生饭!

果然可怕 

我觉得墙纸那张已经达到病娇的程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给我感觉照片大半都是(staff)偷懒,但就这么顺着来看真是糟糕又令人兴奋

 

PS.照片公开处刑这次还不算太糟,至少艾俊的反应还挺良好的……

还好没暴露了玛丽娜做的艾俊行程表不是吗哈哈哈哈

PSS. 请大家相信我我对瓢姐是真爱!就算打也不要打脸(抱头跑)

评论 ( 7 )
热度 ( 9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