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辛苦了!实景效果太棒了期待完成品5555

Awu_屋:

【oc实景合成静帧】【瓢虫少女】

oc果然强大,又快又好!

十五秒左右一帧(1050)


默认渲染器效果加多了

在我的电脑上是一分钟多种一帧(环境吸收 全局光照 对象辉光balbalabala都加了)

渲染了一天一夜啊我的天??

然后我立马跑向oc的怀抱了

租了服务器来渲猫猫www

(并买不起oc)

既然是租的那当然要物尽其用 多渲点👌🏻

model:awu&catt

hdri:hdrihaven


最后残忍的丢下默认渲染器的效果做个对比(没加多少效果就已经渲染四十秒了)

*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但是相应的时间成本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 效果很好的话估计要五六分钟(金属材质 透明材质杀我)

*总结 oc➕hdri=懒人最爱

本来准备下一个测试ray,但是太喜欢oc的效果了,又做了一个视频www

然后是测试八猴渲染器

(买了当然就得用啊 来自穷人的声音)(八猴还是买得起的)

评论
热度 ( 22 )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