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看了瓢猫20和21英文生肉之后的个人吐槽

看了瓢猫20和21英文生肉之后,我对这两位时装界大佬只有一句话:求求你们,放过孩子!!!!!!!!!!!!!!!!!!!!

 

首先对可怜的男主角俊俊洒一把同情泪……

第20集,蛾爹似乎能感知到即将被黑化的人的潜在能力有多少,于是感觉到自己找到了最棒的Akuma样本,也就是寇依的妈妈(我擦,她妈到底是有多坏才能让蛾爹觉得她将是他的Masterpiece啊)

重点来了!时尚女王将俊俊变成小金人之后(注意,他并不是固态的金像,而是金色闪粉堆成的人像)

蛾爹的反应:俊俊啊!不对现在我别无选择了,时尚女王快点打败LB和CN!

 

等一下蛾爹,要是时尚女王真的打败了LB和CN,你是想怎样让儿子变回来?是想自己戴耳环恢复儿子吗?还是说,蛾爹只要解除Akuma的黑化,儿子就能恢复原状?

要注意一下的是,时尚女王的能力不是把人变金像,而是变成可以改变形状的金粉人,也就是说,如果在她把俊俊吸进身体里,或者把俊俊变成别的形状的情况下解除时尚女王的黑化的话,俊俊具体会变成啥样子就很难说了……

但充满蜜汁自信的蛾爹完全没在考虑儿子的情况的,只是一味要时尚女王去抢miraculous而已,此时真的是为他的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而忍不住鼓掌了

头!!!

你把你儿子当什么了啊!!!要是真得打败了LB恢复不了你儿子你是打算怎么办啊!真的自己戴耳环变成瓢虫中年人吗!

中途时尚女王找不到加百列的时候,蛾爹:你先把LB和CN干掉,这样加百列没办法一定会出现救儿子的。

我…………擦????蛾爹你拿自己儿子当饵就算了,你确定加百列最终会出现救儿子吗?他要是不出现,时尚女王想要撕票的话,你是打算怎么办啊?你的良心不痛吗!!!不痛吗!!!

 

当然最后坏人还是失败了,和以往自信总结的蛾爹不同,这次蛾爹的表情非常沉重和难过,蛾爹:时尚女王是我最强的作品,她怎么也失败了?我怎么又失败了?

面瘫女秘书:你今天赌了盘大的,尤其是关于艾俊的安全来说。

蛾爹:如果能告诉艾俊我的理由的话,他应该也会理解的。

理解万岁啊理解!

你儿子差点被你害死了你还要他理解你的苦衷是吗!

天哪这是什么巨婴父亲!!!


第21集,蛾爹对着棺材里的妈妈忏悔道:抱歉我要毁约了,我不能再让儿子遇到危险了,而且那么强的寇依妈也没能抓到lb和cn,我觉得我无能为力……我要放弃了。

好嘛,最终蛾爹是因为觉得自己打不过LB才自暴自弃才不想当幺蛾子了……连儿子安危都是其次原因。(这里我就不吐槽蛾爹和他那个女秘书之间那疑似办公室XX的关系了……毕竟这样的老板,无论给多少人工也不会有人愿意这么一心一意地帮他工作+带孩子的,除非有点什么别的苟且……)所以中途发现了更好的akuma胚子(寇依)就马上回复了自信戴上蝴蝶配饰了。

你狠,你狼,鼓掌。

我TM想打爆你的头。

 

然后就是寇依她妈。

我觉得这个女人……已经没救了。记不住女儿叫啥名字,不愿意带女儿去纽约反而对玛丽娜发出请她去纽约发展的邀请,可见寇依妈是一个一切靠实力说话,没什么亲情母爱的女性。如果没有才能,在她眼里女儿也不过就是个可以随便“解雇”的路人罢了。也难怪当初寇依会偷玛丽娜的设计,如果不能在设计才能上得到妈妈的首肯的话,妈妈根本连看都不会看自己一眼……这也太可怜了。

另外寇依妈(或者是她的家族)在法国的地位可能非常显贵,估计是老牌贵族大小姐之类的,在第20集她自爆自己对蛾爹有恩,要不是自己的提拔蛾爹现在还只是个无名小将。加上21集里连加巴列和市长老公都对她毕恭毕敬的态度,可见寇依妈的跩估计是有天生有地位+后天有才华给惯出来的。反正是业界大佬也没人敢说她不是。

但我觉得最没救的是21集结尾母女拥抱那里。

结尾,玛丽娜表示不打算跟寇依妈去纽约发展,并且告诉寇依妈,其实寇依和她有很多相似点,例如她们俩都很坏。

寇依+寇依妈(怒):你说什么?!

然后此时寇依妈才好像第一次注意到寇依那样看着寇依,有种“哎哟,我女儿还有和我相似的地方吗?”的感觉。(拜托,从20集开始她就一直在模仿你啊你都看不到的吗是那巨大的黑超蒙蔽了你的眼睛吗!)

寇依拼命说自己怎么怎么使坏,讨人嫌,利用朋友,blah,于是寇依妈很高兴地抱住了她:哦,没想到你跟我一样坏耶!你果然是我的女儿!我还是在巴黎留下吧!

此时寇依的表情从刚被抱的惊讶,到开心,到百感交集强忍泪水的微表情……

哇我都忍不住要哭了。

她拼命学她妈使坏最终得到母亲的认同……这算是母女和好吗,简直是惨透了吧!!!!!

其实寇依知道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很惹人讨厌呢?从她拼命向母亲证明自己是个多么霸道的“坏女孩”的话语里得知,她是知道的。但是只要能得到妈妈的认同,其他人怎么看自己又算个什么呢?

天哪…………

只能希望瓢姐能将寇依引导到正路了……捂脸……


其实寇依本性真的不是很坏,她在俊俊被变成小金人后,一直都想法子救俊俊,一直很担心俊俊和LB,即使知道如果被时尚女王发现肯定也会被变成小金人还主动跟LB报信,可见她是真的知道什么是对错的,而且也是真的有把艾俊和LB当作自己朋友。21集在LB和CN的劝说下,她也做了正确的事情,并对他们说了抱歉(那大概是我看过的唯一一次她不是狞笑的微笑,寇依她其实是个美女啊,哭)。但是有这样一个妈妈,我觉得她向善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嘛反正后面还有好多季,大概最终会变成一个Diva超英吧。

希望是这样啦……

 

最后我想说,法国你们教育局和社工部门能不能管管这俩商业巨头,让他们别再祸害自己的孩子了啊?

超级想给他们颁个糟糕父母奖……有这样的伴侣,市长和俊妈都好辛苦啊。

评论 ( 2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