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t

Catt(cainhome86)的小仓库。
二次元为主,慢热,随性产粮。喜欢白快,海暗,茸布,千幻,瓢猫,仙道彰,以及Mello是我永远的小可爱。

猫猫肝完啦!!!!!!!!大哭!!!!!!!

不说什么了赶紧让瓢猫谈恋爱去

一点碎碎念:

Unknown Mother Goose这首歌我最喜欢低脂汤的双人对唱版本,当时听到就特别想做成瓢猫MMD啊!(是的,然后我就开始绑手机模型了哈哈哈哈)然后几经波折,又结识到屋太 @Awu_屋 ,合作了这么棒的模型,现在这首歌终于做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这首歌其实是我做瓢猫MMD的开端呢,此刻终于感到了圆满

不过真的仔细读歌词之后,发现这个词真的不秒(做完才发现太迟啦!)


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 

Unknown Mother Goose

 

若让我来谈论爱的话在你眼中看来又是如何?

想说的话有太多太多无垢的音色不住地回荡

直到你全身沾满上爱为止这种情景也不过是幻想

孤独一人沉醉于音乐之中这是全世界共通的欢乐

 

欢愉有时候亦是痛苦是那照亮不凡之路的明灯

梦中架起的相机所拍下的宇宙是我的救赎?还是末路?

老旧的故事注入新鲜血液金合欢树花瓣散落欢迎回家

而我仍戴着平静的假面习惯性地徘徊在这迷宫

 

沉溺在茫然的生活中无论是谁都在模仿着他

只能再次用重复的歌堵起耳朵

如果由你谈论爱的话那是否会是你的答案呢?

倘若你假装闭起双眼就用这歌让你清醒过来

 

这谁也不知道的故事只能将它放在心里

仿佛快要坏掉了一般拥抱着它哭着起舞

若这无法识别的情感能被允许存在的话

那也只能欲哭无泪地将这一切吞咽下去

倘若真感到心痛欲裂那就大声喊出来吧

 

就算被这世界所拒绝也请让我唱起爱之歌吧

将这无人知晓的思念再次寄托在歌中可以吗

你眼中有我吗?你眼中有我吗?只是个不断被人唾弃的背影

可如果这样也能够喜欢你的话即使这样也想去喜欢你的话

啊啊这样就是我的全部意义了

 

Ma mère l'Oye 这就是一场战争

Pick me up pick me up again

Give me love give me heat mother f*cker

Bring me down bring me down suck it up

Hear me out hear me out nobody

(这一段听不清楚如果错了请指正)

 

如果来谈论爱情的话在你心中的会是谁呢

强行打开内心的深处让我看看最真实的你吧

如果我能成为爱的话将会变成什么颜色呢

孤独无法标记这一切怀抱着心脏活下去吧!

 

冒充的分身满溢出来结果就变成了现在的情况啦啦啦啦

只能孕育出没有灵魂的人们已经放弃了吧拜拜拜拜

只有你被留在了那个场所忍着泪水怎办怎办

我是知道的因为这个地方一直由你守护着啊

 

痛苦也过于习惯了数千次复返的喜怒哀乐

如果这个世界上真有永恒的快乐和永远无法放手的悲哀

却要将它们弃之不顾吗我才不要啊!

 

该怎么样才能去爱这个世界呢总是不断不断地摔跟头

呐干脆把这无人知晓的情思试着用歌表达吧

你渴求着什么呢?你渴求着什么呢?被碾压的心还好好活在当下吗

你眼中能看到我吗?你眼中能看见我吗?这是照亮去向的灯火吗?

 

Ohhh... Ma mère l'Oye 这就是一场战争

 

要是想呼唤爱的话我就在这里啊

想说的话太多太多这个梦会继续下去吧

若是谈论起爱的话我想说的都在这首歌里了

这无人知晓的故事好像不小心又哼出来了


Credits

 

Models

Ladybug ver 2 and Chat Noir ver 1.11--modeled by Awu, rigged by Catt

 

MME

RAYCast Shader, light bloom--rui

HgDOF_v005--針金P

Diffusion7,TrueCamera--そぼろ

Bleach-bypass---おたもん

 

Stage

共鸣--椛暗

 

Motion and Song

アンノウン・マザーグースcomposed by wowaka,sung by LowFat andおん湯

Motion--ゲッツ, kemo, kaz, 月鎖, and しのざき

Camera--鷹羽はるひ

 

MMD By cainhome86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Catt | Powered by LOFTER